:
意見回饋

至2025年農業自動機器人與機電工程全球成長率預計達24.2%

2021/02/20 @國際

摘要

由日本環球市調公司針對「農業自動化機器人與機電工程全球市場」進行成長率、趨勢與預測分析。根據報告調查顯示該市場預計2020~2025年的平均成長率(compound average growth rate. CAGR)將達24.2%。其中以區域劃分的話,2019年北美為最大宗發展地。

示意圖

至2025年農業自動機器人與機電工程全球成長率預計達24.2%

◆市場概況
  在全球勞動力持續大幅減少等原因下,熟練農業作業的人力不足、農民的高齡化、年輕人認為農業不具有發展魅力,農業的經營逐漸鼓勵朝向自動化方向發展。尤其是大規模產業用的室內農場,大多使用魚菜共生系統(Aquaponics)。因此,不管是高技術管線配置,或是搭配自動化機器人的應用,提升作物產值能力等,再再顯示了農業自動機器人與機電工程市場的重要性。
◆調査範圍
  以支援農民既有的農業機械為主,例如作物或動物的感測、除草或挖掘、自動式行駛曳引機等,以及農作物自動化採收系統、較複雜操作或相關產業運用等機械。
  該市調報告,又依據市場劃分(market segmentation)自動式行駛曳引機、無人機(UAV)、自動擠乳機等項目,並依作物生產、畜牧、森林管理、其他等不同領域分類,同時提供全球16個區域的市調分析。【延伸閱讀】久保田農機實現智慧農業,創造農業經濟價值
◆主要市場趨勢
  無人機易於操作,且成本低廉易於入手優勢獲取高度的評價。不管是在掌握作物的生長,亦或是農藥的投放,這項技術的進展都為農場病蟲害防治計畫,以及掌握土壤和作物狀況等製圖與戰略規劃等都能為農場帶來整體產值提升之效益。因此,也是未來相當期待的導入技術之一。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