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開發農業數據技術平台支援作物管理策略

2022/07/25 @國際

摘要

以色列農學資訊公司Agmatix推出一項數據技術平台,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將研究數據數位化與標準化,並建構全球數據庫,該平台包含數據之數位管理、擷取與標準化、洞悉及預測、決策支援與協作開放入口等,可在栽種環境與作物管理方面提供綜合建議,將農藝研究數據科學轉化為真實應用,使農業專業人員能夠提高作物產量和品質。

示意圖

開發農業數據技術平台支援作物管理策略

       隨著人口持續增加,全球正面臨糧食不安全的危機,農民、農藝學家、研究人員和農業專家為了尋找解決方法,各領域專家正積極研究、收集大量的數據和專業知識,並須互相共享數據和知識,以應對偌大的挑戰。以色列農學資訊公司Agmatix推出一項突破性的數據技術平台,推動將研究知識及實驗數據化為實際運用的農學創新循環,新技術建立一種新的數據語言,可以讀取和解析整個農業產業數千項常用的數據點,並提供統一、標準化的解決方法,以協助有效管理農藝研究試驗,並於一站式平台將數據資訊轉化為實際行動,此系統可為農民和農業專家提供促進作物產量和品質所需的重要訊息,以做出更佳的作物管理策略。

       Agmatix的新技術藉由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將田間試驗和農學實驗數位化,以及對整個產業的數據進行標準化,進一步建立一個全球數據庫,在土壤、地形、灌溉、天氣和作物管理方面提供綜合建議。Agmatix推出的SaaS技術平台授權給世界各地的農業技術專業人士,由五個關鍵模組組成如下:
       1. 田間試驗管理平台:該系統對田間試驗進行數位化管理,包括從始到終的數據收集和分析。
       2. 試驗和研究數據擷取:系統自動擷取田間試驗和實驗的遺留數據並進行標準化。
       3. 數據洞察與預測模型:一種自我分析工具,使用田間試驗和實驗數據的高階機器學習模型。
       4. 決策支援系統:對於農學專家,Agmatix Digital Crop Advisor 工具能夠將數據洞悉轉化為實際的決策支援系統。
       5. Axiom Open:一個協作和開放的入口,使來自世界各地的農業研究人員和專業人士能夠共享和查詢農學數據,以應對高層級的挑戰。

       Agmatix 的技術平台現已完成5萬多次田間試驗及1700萬次農藝測量,並成功分析70 多種不同的作物類型。全球頂尖的研究機構、大學、非政府組織和農業公司以Agmatix 技術建立全球最大、最高品質的標準化數據之數據庫,用以開發機器模型,以預測環境對植物營養的影響,進而實行短中長期計畫。Agmatix技術實踐大數據在農學領域的應用,協助縮短時間軸、減少浪費並提高農業專業人士和農民的盈利能力,而Agmatix 平台能夠開發統計和科學上更強大的農業模型,將有助於改善農業實踐、作物產量、營養品質並促進永續農業。【延伸閱讀】- ABS和ABARES合作開發新的澳洲農業數據整合資料庫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