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精準農業結合人工智慧可降低農業化學足跡

2021/07/05 @國際

摘要

At One Ventures、BDC Capital 、 Fulcrum Global Capital 、 Golden Opportunities Fund及加拿大永續發展技術中心將與Precision AI視覺辨識機器公司共同合作並運用人工智慧無人機為不同規模之農場及農業機械製造商提供精準且自動化地噴灑設備,希冀藉該設備來達到保護種植期間之農作物並且優化農田。

示意圖

精準農業結合人工智慧可降低農業化學足跡

   Precision AI視覺辨識機器公司將致力於精準農業控制平台上,於該平台上將部屬成群之人工智慧無人機,以降低除草劑於農業施作上之使用。Precision AI透過無人機上之視覺辨識,精確地將除草劑應用於作物種植區中的雜草上,藉以維持產量並降低化學成本。該公司的最終願景為運用人工智慧無人機來保護種植期間之農作物並且優化農田。
   Precision AI執行長Daniel McCann表示:”未來,農場必須能永續發展,並且產出更健康之食品。”運用人工智慧來標記每一株雜草比起無差別式地噴灑除草劑來的有效率及效果”。
   噴灑除草劑為效率最低的農業行為之一,因為超過80%的除草劑將灑落於裸地,而另外的15%則灑落於農作物上。儘管同業之競爭者專注於價值高且低種植面積之農作物上, 但Precision AI的無人機比傳統大型機械於大面積之農作物耕種區上的成本應用更少。Precision AI的無人機有望將農藥用量減少多達95%並且維持農作物產量。在農作物種植期間可替農民每英畝節省52美元。”節省的成本非常可觀””且即使是小型農場也負擔的起無人機之使用。” 
   At One Ventures 合夥人兼董事 Laurie Menoud 表示對於 Precision AI能結合無人機技術與化學品的精準應用感到震驚。該技術不僅僅可降低河川汙染、保護水道和下游生態,還能以零化學殘留的形式減少營運成本並增加收入。
   BDC Capital 基金會執行合夥人Joe Regan表示很高興能與強大的投資夥伴集團一起支持一個雄心勃勃的企業家。PrecisionAI透過於田間應用人工智慧技術減少農作物進口之依賴度,並替農業帶來更廣泛地食物供應鏈及收益。希冀Precision AI能夠改變產業並成為Agtech解決方案之一。
   Fulcrum的合夥人Kevin Lockett表示:”精準且自動化地噴灑為現代農業之未來趨勢。而具有先進技術及專業管理知識為及處之Precision AI將加速該行業的發展。” “我們很高興與Precision AI和其他共同投資者合作,將減少傳統化學品於食品上使用的相關技術商業化,並同時增加永續性和農民的獲利能力。”
   加拿大永續發展技術中心Leah Lawrence表示:很自豪能夠投資Precision AI,使其之技術改變農業產業,尤其是在精準噴灑方面的創新應用不僅可以防止除草劑之過度使用,還能降低農民的經營成本並提供更永續的作物保護措施。【延伸閱讀】Ceres Imaging結合無人機及感測器於精準農業之應用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