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英國於2018 NFU Conference發表未來農業願景

2018/03/27 @國際

示意圖

英國於2018 NFU Conference發表未來農業願景

  英國政府環境、食物及鄉郊事務部(Department for Environment, Food & Rural Affairs)國務卿Michael Gove於2018年NFU (英國農民聯盟,National Farmers Union) Conference上發表了未來願景,表示未來的農業政策將目標鎖定於「公共財」。

  Meurig Raymond在辭去NFU主席前的最後一次會議演講中,強調農業是英國鄉村經濟的核心,而英國作為世界農業領導者之一,農業生產須達到食品安全、合理價格與優質供應的目標。英國農產品若要打進歐盟市場,需要採取相關措施幫助相關產業提高生產力和品質。NFU提出了英國食品和農業成功脫歐後的農業發展三大基礎,包含環境、生產力和抵禦經濟波動的能力。

  動物健康福利是現今重視的議題之一,英國是世界上眾所皆知重視動物福利的國家。英國未來的農業政策,將利用大部分的資金於改善農場福利與環境;另外也用於新技術投資,藉由提高農業生產力與環境效益的相關教育與培訓,也可促進民眾參與與支持這些公共財。

  Michael Gove重申,英國不會在脫離歐盟後的新貿易協議下降低動物福利和環境標準,反而更應該致力於提升相關目標。立法只能規定動物福利的最低標準,目前仍有許多地區的農場未達合法標準,投資相關行業的新技術與試驗方法,可以幫助農民改善未達標準的動物福利。【延伸閱讀】加拿大2017-2022年創新超群計劃

  為了使英國展現真正的農業潛力,必須改善貿易環境,擁有一個平等分擔風險的食品供應鏈,而非把所有風險都集中在農民身上。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