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蘑菇茶的健康益處

2023/03/25 @國際

摘要

美國健康和保健產品供應商-Nature's Rise,在最近的研究中指出早上喝蘑菇茶的人活力顯著增加,注意力和專注力得到改善,壓力和焦慮降低,血液測試則顯示食用蘑菇茶後免疫功能顯著增強。然而,需要進一步研究以充分了解這些影響背後的涵義。

示意圖

蘑菇茶的健康益處

  位於美國加州的一家健康和保健產品供應商-Nature's Rise最近進行了一項研究,調查早晨食用蘑菇茶(mushroom tea)對整體健康的影響。此研究著重於三種不同類型的蘑菇粉——猴頭菇冬蟲夏草和白樺茸(chaga mushroom)。目的 為傳統使用蘑菇茶作為支持免疫健康的民間療法提供科學證據。

  受試者被要求在六週內每天喝一杯蘑菇茶,並追踪他們的症狀、活力和整體健康狀況。他們還被要求在研究開始和結束時進行血液檢查,以檢查他們的免疫功能。

  研究成果表示參與者的活力顯著增加、注意力和專注力得到改善、壓力和焦慮降低,血液測試則顯示食用蘑菇茶後免疫 功能顯著增強。研究人員指出,猴頭菇被認為可以改善認知功能和記憶力,冬蟲夏草可以增強活力和耐力,而白樺茸則具有有助於增強免疫力的抗發炎和抗氧化特性。

  研究員認為這項研究成果提供了科學根據,證明每天食用蘑菇茶可以對整體健康產生積極影響,但仍需要進一步研究以充分了解背後的調節 機制。【延伸閱讀】- 日本嚴選20!喝茶促進身體健康的機能性研究報告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