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愛爾蘭羊群管理程式Flockwatch

2023/04/10 @國際

摘要

愛爾蘭軟體公司-Herdwatch開發的Flockwatch應用程式可以讓牧羊人簡易的管理他們的羊群,減少文書處理並做出更好的決策。該應用程式已在英國和愛爾蘭推出,現在即將在紐西蘭發行。

示意圖

愛爾蘭羊群管理程式Flockwatch

  2014 年時,愛爾蘭的一個農民合作社共同創立了Herdwatch軟體公司 ,開發的Flockwatch應用程式可以讓牧羊人簡易的管理他們的羊群,減少文書作業並做出更好的決策管理。此應用程式已於2022年在英國和愛爾蘭推出,事實證明它非常受歡迎,目前在愛爾蘭和英國已有18,000 多個農場使用。該公司調查 1,600 多名使用成員,發現此應用程式平均每週為酪農省三個小時的文書工作時間。

  來自蘇格蘭的著名牧羊農民- Cammy Wilson 表示Flockwatch 應用程式是個多功能的解決方案。酪農能夠輸入羊群移動情形、了解個別綿羊的參考資料和備註,並記錄所有用藥及產品的詳細信息。

  該應用程式現在即將在紐西蘭發行,紐西蘭酪農可以單獨或分組管理他們的羊群,此系統與英國、愛爾蘭一樣,可以記錄仔羊和追踪母羊的狀況、紀錄體重變化並獲得藥品記錄以確保農場安全。甚至還能夠連接讀取器以掃描耳標查看動物的歷史或添加記錄。該系統還允許使用者繪製他們的農場地圖,以保存牧場氮和其他投入物的記錄。同時,用戶還可以利用智慧拍照功能,記錄個別動物的照片或購買收據等資訊。

  Flockwatch應用程式中的數據都會保存到雲端以備未來查閱,同時可使多個用戶取得訂閱權限,這樣整個農場團隊就可以看到記錄的數據並相互溝通任務需求,協助農場經營者做出更好、更快速的決策。【延伸閱讀】- 越南蝦農運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優化養殖場域的管理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