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讓執行動物福利計畫變簡單

2023/05/29 @國際

摘要

WelFarm 計畫內容主要為主動管理牛群健康和福利。它運用簡單的報告方式,並透過網路平台提供區域和國家基準,為畜群數據提供背景。該計畫支持乳牛場和獸醫之間的關係,幫助獸醫給予農場量身定制的建議和支持。

示意圖

讓執行動物福利計畫變簡單

  2021 年WelFarm制定了動物福利計畫。由於意識到動物福利推廣及實施的重要性,因此藉由 WelFarm 計畫將獸醫和酪農聯合起來,運用簡單的方法,透過網路平台及收集的牛群健康和福利指標,來幫助酪農制定動物福利計畫並進一步利用獲得的畜群健康數據。同時讓獸醫和酪農得到更多訊息,以利他們在製定計畫時進行討論。

  許多在紐西蘭的獸醫診所都已加入WelFarm 計畫,並且持續有更多診所加入。WelFarm同時鼓勵農民詢問他們的獸醫是否已經是 WelFarm 的一份子或是否會考慮加入。另一方面,他們也在尋找其他潛在的聯繫來支持自動數據共享,以減少行政負擔,同時從他們的畜群健康數據中為酪農提供更多價值。【延伸閱讀】- 歐盟從農場到餐桌的戰略:動物福利能走多遠?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