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美國麥當勞承諾投入 500 萬美元實施氣候智慧型農業解決方案

2022/07/18 @國際

摘要

美國麥當勞承諾在未來五年內將投入 500 萬美元實施氣候智能型農業解決方案,以協調農業氣候變遷之影響並達成2050淨零排放目標,藉由數據的集成與互操作性等來協調農業氣候變遷之影響以及讓務農相關之人員受益。

示意圖

美國麥當勞承諾投入 500 萬美元實施氣候智慧型農業解決方案

       AgMission是由食品與農業研究基金會 (FFAR)、美國農民與牧場聯盟 (USFRA) 和世界農民組織 (WFO) 共同成立的,該組織以減少農業溫室氣體 (GHG) 排放並讓農業部門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達到淨負值為最終目標。為了實現這一目標,AgMission 將農民、牧場主和科學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創建可快速部署的解決方案,以提高農場供應鏈之彈性度及減輕氣候變遷的影響。
       AgMission 官員表示,農業研究和數據是該計劃的基礎。雖然這項研究正在擴大,但現階段的工作是需要更廣泛地協作與協調。數據的集成與互操作性對於協調此項研究和加速適應與應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氣候智慧解決方案至關重要。另外,實踐氣候智慧解決方案將有助經濟和環境上之永續性,同時亦能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食品與農業研究基金會 (FFAR)執行董事Sally Rockey 在新聞稿中表示,”氣候變遷正威脅著環境、糧食安全以及農民與牧場主的生計。很高興麥當勞看到 AgMission的價值並與該機構共同合作開展這一前所未有的舉措: 承諾投入 500 萬美元實施氣候智慧型農業解決方案。讓AgMission可藉由數據的集成與互操作性等來協調農業氣候變遷之影響以及讓務農相關之人員受益。” 
       麥當勞正在採取行動以達成2050淨零排放目標。麥當勞副總兼北美供應鏈長Marion Gross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建立一個社區、動物和地球都能茁壯成長的食物系統,並以永續性的方式供給食物給更多的人。”且我們很自豪能夠為 AgMission 及其合作夥伴做出貢獻,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提高供應鏈的彈性並實現再生農業。”
       雖然農業占美國溫室氣體排放量的 9.9%,佔全球約 24%,但它是唯一具有溫室氣體排放淨負值的潛力行業。 USFRA 首席執行長Erin Fitzgerald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土壤和農田吸收的碳已經是一年排放量的 100 倍。農民和牧場主是無法單獨完成,必須用著克服挑戰般的努力來持續進行的。”【延伸閱讀】- 氣候智慧型農業將有助於農民對抗全球氣候變遷之衝擊

資料來源

關鍵字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