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運用SupPlant智慧灌溉以應對肯亞乾旱問題

2022/03/14 @國際

摘要

由於降雨量不足,導致肯亞農業受到嚴重影響,逾210萬肯亞人因乾旱影響農作物收成而面臨飢餓。為了緩解乾旱對肯亞農業所產生的影響,以色列智能灌溉公司 SupPlant將幫助肯亞農民實現精準灌溉。藉由SupPlant 的新型無感測器技術來收集和分析當地氣候、植物和灌溉數據,以幫助小農避免作物歉收。且該公司將提供極低成本的灌溉建議、天氣預報和作物壓力警報,以及人工智慧為輔的農藝指導,使小農更能適應氣候變化。

示意圖

運用SupPlant智慧灌溉以應對肯亞乾旱問題

  在2021年,由於3至5月期間降雨量不足,以致肯亞農業受到嚴重影響,估計有210萬肯亞人因乾旱影響農作物收成而面臨飢餓。為了緩解乾旱對肯亞農業所產生的影響,以色列智慧灌溉公司 SupPlant將幫助肯亞農民實現精準灌溉。
  玉米是東非的主要作物,但也存在一些風險,因為玉米喜愛陽光卻不耐旱,因此,在乾旱狀況下玉米無法長到超過兩英尺的高度,甚至在開始生產可收割的作物之前就已經枯萎了。於是,SupPlant開始與大約 50 萬名玉米小農合作,藉由SupPlant 的新型無感測器技術來收集和分析當地氣候、植物和灌溉數據,以幫助小農避免作物歉收。 同時,該公司亦提供極低成本的灌溉建議、天氣預報和作物壓力警報,以及人工智慧為輔的農藝指導,使小農更能適應氣候變化。【延伸閱讀】藉分析農業大數據發展智慧灌溉技術以節省水資源
  SupPlant與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 PlantVillage 合作。PlantVillage創始人表示,SupPlant獨有的資料集、農藝專業知識和演算法為面臨乾旱威脅的農民提供了重大的改變。希望未來能看到SupPlant的新型無感測器技術被大規模地運用,並期望農民在作物收成的季節中獲得豐收。
  SupPlant 旨在運用數位方式提供灌溉決策以服務所有類型的種植者,大多數農業科技公司只針對全球 2% 的種植者,而忽略了全球 4.5 億小農。不過, SupPlant 計劃在2022年時,能為至少 200 萬的非洲和印度的小農提供服務,幫助農民以永續性的方式生產更多、更好的食物。”

資料來源

關鍵字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