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應用智慧項圈以推動酪農業之發展

2021/10/08 @國際

摘要

為了支持酪農業數位化、提升業務效率和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澳洲政府提供 20萬美元協助昆士蘭酪農組織推出“智慧項圈”。該項圈可以偵測牛隻體溫、活動狀況等並協助酪農更準確地預測牛隻發情期、疾病預測和牛隻之情緒管理等,從而協助農民採取相對應之措施,以提升產乳量、動物福利和健康品質。同時,亦能減少農戶的勞動力。酪農業數位化對整個產業鏈和相關行業也有很大幫助。

示意圖

應用智慧項圈以推動酪農業之發展

  為了支持酪農業數位化,澳洲政府提供 20萬 美元協助昆士蘭酪農組織推出Semex Ai24智慧項圈,利用即時數據進行整個牛群管理 - 將有關牛群健康和營養的重要資訊告知農民。Semex Australia的經理Vaughn Johnston表示,智慧項圈將徹底改變乳牛的健康管理方式,並提高了繁殖力。另外,智慧項圈還能預測疾病。這意味著農民可以選擇預防性治療而不是響應性治療。” 

酪農業數位化
QDO 總裁Brian Tessmann表示,政府將撥款且支持一項價值646,880美元的智慧農場計畫,該計畫將: 

  農業部長Mark Furner表示,政府支持“智慧項圈”,並將其作為COVID-19 復甦計劃的一部分。”這些資金是為昆士蘭經濟復甦計畫而設立的,旨在幫助酪農獲得新的機會。”該計畫在三年內以投資了550萬美元,作為COVID-19經濟復甦戰略的一部分,此筆資金將支持農業產業數位轉型,以應對未來的營運中斷。
  Mark Furner表示,“在共同投資模式下,該計畫提供了高達 20 萬美元的資金以提高數位技能、業務效率和創造昆士蘭地區就業機會。已批准的104.5萬美元資金用於一系列技術項目,包含物聯網、雲端計算、智慧應用程式、大數據、自動化、人工智慧感測器等。”【延伸閱讀】科技始終來自「牛」性 機器人擠牛乳產量增加15%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