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Smart Ag發布第一款無人駕駛機械平台

2018/03/14 @國際

示意圖

Smart Ag發布第一款無人駕駛機械平台

  美國多數農場採行大面積、粗放式農業,過大的場域容易造成管理不便,因此多用大型機械進行播種、施肥、除草、收穫等農業行為;而早期的大型機械需要駕駛在機器上控制,駕駛技術與安全性備受考驗。

  比起自行培養專業技術人員,加強自動化可能是更快的選擇。因此美國愛荷華州技術公司Smart Ag開發了革命性的AutoCart軟體,為農業自動化打開了新的大門。AutoCart配合SmartHP可作為一組即插即用的系統,可以使現有的農場機械自動化,並兼容任何品牌或組合。 聯合作業人員需在現場設置各段卸載位置、調整穀物車與收割機的速度和方向,透過應用程式載入後就能精確同步化兩種機器的作業,使得農民可以一人完成傳統需要兩名熟練作業員的工作。【延伸閱讀】日本自動駕駛耕耘機之開發

  此種使用現有機器且配合無人駕駛的技術突破,能夠解決收穫其勞動力短缺之問題;此外,農民從「操作者」轉化成為「監控者」角色,並且更加提高工作效率與能力。最近Smart Ag在玉米和大豆收穫期間於中西部農場完成AutoCart綜合測試,此技術可能透過提高生產力、安全性與利潤,為大型農場的作物生產帶來重大改變。

  該公司認為,農業不應該再由設備決定生產利潤高低,而應該提供多種技術與工具供農民選擇,搭配正確的知識與技術,才能有效提高營運能力。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