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印度StoreHippo提供多樣化電子商務模式協助農業科技企業經營市場

2022/03/25 @國際

摘要

電子商務正快速拓展到各領域,農業科技產業蓬勃發展,未來5年將以 18% 複合年均成長率成長。印度 StoreHippo的新時代電子商務平台由MACH (微服務、API 優先、雲原生、無頭式)架構支援,農企業可以實施混合電子商務模式,以迅速進入及擴展市場。其可提供的服務包含超本地化市場模型、管理多國語言及多元貨幣支付、完整的 B2B 和 D2C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貨運管理等,協助農業生產、分銷和銷售運作流暢與擴展市場,期待為印度開創新的農業數位革命。

示意圖

印度StoreHippo提供多樣化電子商務模式協助農業科技企業經營市場

  農產業長期以傳統的商業模式運作,農民幾乎沒有任何決定產量或因應市場需求變化的發言權,為了提升包容性和永續成長,農業需要以新的方法驅動及提供產業動能。電子商務持續擴張應用領域,甚至開始發展至農業這類核心產業,未來五年,全球農業科技市場將以 18% 複合年均成長率成長,2027 年將達到 411.725 億美元。
  印度SoreHippo公司專為多樣化 B2B 和 B2C 商業模式設計最靈活的電子商務平台,並擁有為熟悉數位技術、非傳統之企業提供量身定作解決方法的豐富經驗,可以滿足農業科技企業的獨特需求。StoreHippo 的新時代電子商務平台由MACH (微服務、API 優先、雲原生、無頭式)架構支援,農企業可以自由測試與結合 3~4 種電子商務模式,如多供應商商場、適地性商店、多元語言、B2B 電子商務等,以迅速進入市場並擴展賣家、產品、線上商店、地理位置等,並可在前端和後端進行調整,以適應客製化特殊需求。
  StoreHippo為農業科技企業提供的獨家服務包含:(1) 超本地化市場模型協助企業更有效地運作透過經銷商銷售的超本地化市場。(2) 透過集中式管理多國語言網站和管理版面,構建及管理多家商店,協助農民和業者以當地語言拓展業務。(3) 藉由可連網之手機應用程式連結賣家、經銷商和客戶,以完整的 B2B 和 D2C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從單一農業技術業者發展批發和零售業務管道,無縫連結支付管道、貨運、行銷工具、ERP、CRM、會計軟體等。(4) 內建功能可讓農民和經銷商管理自己的貨運車隊,300 項功能和無頭架構使農企業可以輕鬆、快速地接觸新客戶,並轉型新的商業模式。(5) 協助建立個性化線上農產品商店,支援獨特的主題、語言、客戶群、行動支付和運輸選項等,而內建的全球化功能可接受來自國際客戶的多幣種支付,協助農企業拓展國際事業。(6) 擁有 60 個整合支付閘道和 30 個整合貨運夥伴,以確保付款和供應鏈運作流暢。
  創新的農業技術解決方案透過連結各種工具和技術,幫助農業生產、分銷和銷售運作流暢與擴展,提供更佳的產量、作物保護、永續性和洞察力,提升農民及銷售商的投資報酬率,期可為印度開創新的農業數位革命。【延伸閱讀】電子商務拓展農園藝產業之銷路

資料來源

關鍵字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