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Syngenta Crop Protection 與 Insilico Medicine共同應用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技術來加速農產品及農業科技

2021/07/23 @國際

摘要

作物保護就是在疾病或蟲害尚未發生前,採取預防措施,亦或是在疾病蟲害發生後利用物理防治或生物防治及化學藥劑來處理疾病或蟲害肆虐。因此,作物保護企業龍頭先正達與Insilico Medicine合作,結合雙方之技能、知識與技術並利用人工智慧AI和深度學習技術等加速研發與創新更有效之作物保護解決方案,以保護農作物免於蟲害、疾病等威脅,期許創新且有效率的作物保護解決方案,能為耕種者們帶來新幫助耕種者提高作物之產量、品質及穩定度,並滿足全球糧食之需求。同時,亦能維護生態系統。

示意圖

Syngenta Crop Protection 與 Insilico Medicine共同應用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技術來加速農產品及農業科技

  近期,作物保護企業龍頭先正達與AI深度學習公司Insilico Medicine將展開長期合作,利用人工智慧AI和深度學習技術等加速研發與創新更有效之作物保護解決方案,以保護農作物免於蟲害、疾病等威脅,期許創新且有效率的作物保護解決方案,能為耕種者們帶來新幫助耕種者提高作物之產量、品質及穩定度,並滿足全球糧食之需求。
  先正達全球作物保護執行長 Camilla Corsi 表示:與Insilico Medicine的合作意味著先正達將透過人工智慧的巨大潛力和廣泛之應用性等特質來開發可持續性的作物保護解決方案。這將幫助耕種者提高作物之產量、品質及穩定度,並滿足市場對於農作物之需求。同時,以最大限度減少對環境之影響。
  Insilico Medicine是一家美國生物科技公司,該公司利用基因體學大數據分析以及深度學習等方式來進行AI藥物開發,而該方法在作物保護解决方案的開發上也有著巨大潛力。因此,在此次合作中,Insilico Medicine將利用其人工智慧驅動的小分子生成化學技術,以更快的速度發明活性成分的分子,同時積極設計出更可持續和環保的分子,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化學藥劑所造成之環境影響。
  Insilico Medicin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Alex Zhavoronkov博士表示: “我們的人工智慧從基礎開始設計並以非常精確之化學反應來保護及維持人類健康,而該技術對於科學家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對於以產品安全為主之企業來說更是如此。先正達是一家不斷追求創新之企業,擁有許多傑出科學家,我們將共同致力於應用人工智慧來造福農業產業之發展”。
  先正達全球作物保護執行長 Camilla Corsi 表示: 與Insilico Medicine合作,結合雙方之技能、知識與技術,從而確保雙方以更快的速度將更有效之作物保護解決方案供耕種者使用,藉此提高耕種者之作物產量、品質及穩定度,並滿足全球之糧食需求。同時,亦能維護生態系統。【延伸閱讀】 人工智慧幫助病蟲害風險管理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