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Farm Health Guardian™為禽畜生產網路提供一項降低疾病傳播之方案

2020/12/21 @國際

摘要

英國公司Be Seen Be Safe開發出畜禽疾病緩解平台Farm Health Guardian™,獲得多種專利並且具有控制入口、即時追蹤、立即警報、預防損失之特點,可讓使用此系統平台之農場有效降低畜禽疫情爆發的機率,目前已被北美、英國、歐洲畜禽相關企業廣為導入使用。

示意圖

Farm Health Guardian™為禽畜生產網路提供一項降低疾病傳播之方案

  新的即時疾病緩解技術平台—Farm Health Guardian™由Be Seen Be Safe Ltd.推向市場,此創新系統可在第一次報告疾病症狀後的幾分鐘內準確、快速追蹤並阻止疾病傳播,現已為北美、歐洲和英國的豬肉及家禽製造商和整合商提供服務。該專利系統運用非接觸式數位預篩、無紙化登記、車輛通行許可和GPS追蹤等多種應用程式,可以即時、快速、輕鬆、私密地追蹤和記錄廠房中員工、訪客和車輛的進出動向,使用Farm Health Guardian™的益處有以下4點:

  1. 控制入口:立即辨識並拒絕不符合公司規章的訪客進入。

  2. 即時追蹤:產出疾病爆發報告,並依據風險級別做優先順序排序。

  3. 立即警報:將場域封鎖警報、健康狀態更新等通知發送給可能受到影響的所有人。

  4. 預防損失:減輕疾病傳播可避免大量損失,保護企業與整個產業的永續性。

  動物疾病爆發將對經濟產生重大負面影響,根據加拿大農業食品顧問公司Synthesis Agri-Food Network的間隙分析(Gap Analysis),加拿大僅單一省的禽流感便可能使家禽業損失超過6億美元;然而愛荷華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非洲豬瘟可能造成北美養豬業500億美元的損失。【延伸閱讀】為控制疫情所頒布之全國性運輸禁令將影響地方經濟發展

  即使執行最嚴密的農場生物安全管制程序,畜禽畜養系統也容易受疾病爆發造成重大損害,快速、有效地遏制疾病對動物與工作人員的安全及畜禽產業的永續性至關重要。Farm Health Guardian™是同質性產品中第一個完善的疾病緩解傳播平台,借助這項專利技術,生產商可以在疫情蔓延之前控制得當,從而降低整個生產網路的損傷,其已被北美最大豬肉廠商之一的楓葉食品公司測試並證實有效。

  楓葉食品和Be Seen Be Safe的合作使產業發展跨出重要一步,該系統的導入為牧場運行提供出色、即時的追溯能力與資訊流通能力,可確保持續生產安全、高品質的食品,滿足全球食品不斷成長的需求。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