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提供海上資訊服務的HiSea計畫

2019/03/22 @國際

摘要

HiSea將整合哥白尼計劃(歐盟地球遙測和監測服務)所獲得的海洋、陸地和氣候數據,加上當地監測數據和模型建立,希望改善人類海洋活動的運作、規劃和管理,特別是港口和水產養殖方面的應用。

示意圖

提供海上資訊服務的HiSea計畫

  HiSea通過歐盟Horizon 2020研究與創新計劃獲得194萬歐元,於2019/1/8-9在荷蘭舉行了開幕會議,合作對象涵蓋荷蘭、葡萄牙、德國、西班牙、法國、希臘和以色列等地區。HiSea將整合哥白尼計劃(歐盟地球遙測和監測服務)所獲得的海洋、陸地和氣候數據,包含物理參數(如氣象、波浪、水流)和水質參數(如葉綠素、海洋污染)等各項不同類型的數據,加上當地監測數據和模型建立,希望改善人類海洋活動的運作、規劃和管理,特別是港口和水產養殖方面的應用。【延伸閱讀】數位化綿羊育種新技術

  HiSea提供的服務包括:
    •發布暴風雨、大量有害藻類生長、糞便污染和其他危害的警報,提供潛在風險的預警服務。
    •針對污染事件進行即時危機管理,以確認適當的應對措施。
    •提供關於魚類生長的環境條件或船舶風暴易受傷害程度的關鍵績效指標。
    •提供人們作業規劃的參考資訊,包括準確可靠的氣象,流體動力和水質預測。
    •利用因果關係(cause-effect relationship)構建知識庫,有效增進未來的管理營運。

  這是一項創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務,通過數據整合提供用戶量身打造的可靠的資訊。利用伺服器模擬季節性警報或危機發生時的應對反應,還使用創新模組幫助隨時應付用戶要求並降低營運成本。而用戶則能夠輕易取得和理解這些訊息,將數據完美融入自身所需的操作、規劃和管理作業,增加競爭優勢。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