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基改作物與傳統作物、有機作物的最佳共存策略─玉米的部分─

2013/04/26

 

摘要

2008年,歐盟執委會農業總署與聯合研究中心成立歐洲共存局,專門執行農業委員會2006年3月22日的決議,並邀請歐盟執委會共同研究基改作物、傳統作物、有機作物的共存,也和歐盟會員國、利益關係人保持合作。歐盟理事會委託歐盟執委會找出最佳隔離措施,並針對各種作物,研擬指導方針,作為各國制訂法規的基礎,但各國尚可因應特殊氣候條件,靈活調整。目前歐洲共存局設在聯合研究中心前瞻性技術研究院中,針對各種作物,成立技術研究小組,小組成員由相關會員國指定。

本文中所提倡的玉米生產管理措施,可說是2008年10月以來研究小組商討的成果。歐洲共存局負責蒐集技術研究小組成員的意見,以及小組成員之間的資訊交流,然後分析蒐集到的資料,完成最佳對策報告書的草稿。如有必要,歐洲共存局秘書處還會針對爭議不休的議題,提供折衷之道。

作  者:

陳郁文 副研究員整理

資料出處:

歐盟執委會

相關連結:

關鍵字:

 

報告檔案: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