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拜耳將與微軟成為數位農業合作夥伴

2022/06/15 @國際

摘要

拜耳將與微軟合作,將拜耳的數位農業平台將與微軟的公用雲端服務平台 Microsoft Azure 相結合,支援農業經營、永續性採購、製造、優化供應鏈、及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等農業相關行業上,期望透過將拜耳的農藝專業知識和Microsoft Azure 的力量相結合,以加速數位轉型及農業創新。

示意圖

拜耳將與微軟成為數位農業合作夥伴

       拜耳(Bayer)將與微軟(Microsoft)成為數位農業合作夥伴,兩家公司將共同建立一套新穎的雲端數位工具解決方案,將拜耳的數位農業平台將與微軟的公用雲端服務平台Microsoft Azure 相結合,並應用於農業和相關行業上,成為新一代數位解決方案的基礎。

       農業產業和農企業不僅僅從廣泛的數位工具資訊中受益良多,同時也將強化資料洞察力。如今,超過1.8億英畝的農田已正在使用拜耳的Climate FieldView™20平台,農民可透過平板電腦連接至農用車上來追蹤種子發芽率和產量情形及觀察農田。

       然而,拜耳表示,仍需要做很多努力才能優化整個食品、飼料、燃料和纖維鏈,且在使用自然資源上的同時也將確保有足夠的能力去應對氣候變遷。拜耳與微軟合作的解決方案將可供農業和相關企業用於他們自己的產品中。拜耳並想將其數位農業核心能力遷移到新的基礎設施,並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此次合作建立在拜耳和微軟之間的長期合作關係以及對數據隱私、網絡安全和客戶信任的共同承諾之上。

       拜耳數位農業解決方案負責人 Jeremy Williams表示,拜耳在農業領域開啟了數位創新的先河,而微軟正在為全球雲端解決方案設定標準,雙方的合作將以創新的方式為地球提供所需的食物、飼料、纖維和燃料。此次的合作,預期讓該公司的作物科學部門將能於2030年達成100%數位化的目標,並強化其向客戶提供數位化解決方案之能力。【延伸閱讀】-  Microsoft-Techno Brain通過雲端數位平台促進非洲農業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