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農業製造商推出有效載重可達200公斤的無人機

2020/06/16 @國際

摘要

德國飛機製造商Volocopter研發一款機型設計與材料為客機等級之農用貨運無人機VoloDrone,可藉由遠端操控或是設定為自動模式,用於噴灑農藥或是協助搬運田間收穫作物;此外,VoloDrone將於戶外地形陡峭的葡萄園進行測試,擴展無人機的應用面。

示意圖

農業製造商推出有效載重可達200公斤的無人機

  在德國漢諾威的Volocopter推出一款德國兩座多旋翼電動飛行機,以其客運直升機技術為基礎,許多設計與材料的採用皆與客機相同,最終開發出具有農業應用的貨運無人機。該公司於11月Agritechnica (農業機械與零配件展)中的John Deer’s未來技術展台,展示了其與強鹿(John Deere,為農機品牌商) 噴塗技術相匹配的VoloDrone演示儀。強鹿的噴霧器附件則具有兩個產品罐、一個幫浦和一個噴桿,而VoloDrone的機架配備了標準化的有效載重對接系統,該系統可以將不同的附件安裝在機架上,其九米寬的大小決定了動臂的寬度,主要是旋轉器能到的地方,噴灑作業即可到該處。Volocopter首席執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此為第三代Volocopter,主要是設計團隊忠於原始設計且因為該設備的推進系統有很高的冗餘度。另外,現今在使用技術相關方面具有很高的協同作用,也就是其有相當成熟的通過認證能力及技術可靠性。

  VoloDrone具有18個獨立的推進裝置、全電動系統和有效載重高達200公斤。每充電及更換鋰電池一次,VoloDrone可飛行時間長達30分鐘,並能藉由遠端操作或藉由預編程的路線來設定自動模式。VoloDrone在建立服務時也一直與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合作,Reuter表明與在城市環境中無人機的運行相比,期望在非關鍵環境(如農田)中對無人機進行的認證能夠相對容易。Volocopter最初的構想是能將VoloDrone應用於多變的地形的高價值農作物,如陡坡葡萄園,但此系統將於今年夏天廣泛測試,以確認其他案例是否適合。除了用於噴藥外,VoloDrone還可以有其他農業應用,如在作物收成期間能將空箱或滿箱進行搬運。此外, VoloDrone與John Deere合作是很有意義的,因為John Deere是世界上最大的農業製造商,可以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而John Deere還具有有令人印象深刻的GPS信號裝載量,尤以John Deere的StarFire GNSS增強系統能夠真正在世界任何地方進行極其精確的GPS定位功能。【延伸閱讀】科技如何保護糧食作物免受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蝗蟲襲擊

  Reuter表明這樣的構思來自主要四個類別中的潛在客戶要求Volocopter生產一架貨運無人機,主要原因是雖然物流除了可為客戶提供服務,也是作為公司內部運貨及一般行業所需的重要角色。然而,一般物流的所有關鍵點上都具有很高的冗餘度,意味著任何關鍵點都可能發生問題,然而,無人機可以完全對此問題進行互補的動作,最終完成任務。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