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美國參議員呼籲美英自由貿易談判應致力於擴大美國稻米出口機會

2020/03/23 @國際

示意圖

美國參議員呼籲美英自由貿易談判應致力於擴大美國稻米出口機會

  來自美國稻米生產州的參議員們呼籲美國政府在與英國進行自由貿易協定談判時,應致力於擴大美國稻米進入英國市場的出口機會。
  參議員們指出,在2007年前,英國曾是美國稻米最大的進口國之一,但在過去十年間,歐盟卻限制美國稻米進入歐洲市場的機會,也包含英國市場。
  在參議員們連署給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的信中表示,既然現在英國已不是歐盟成員,且美國政府也正準備展開與英國的雙邊自由貿易談判,這是美國重新恢復英國稻米市場的機會。該信指出:「有鑑於英國市場對稻米的需求,以及美國與英國進口商既有的商業關係,美國稻米產業已準備好透過美英貿易談判,重新取回相當的市場佔有率。恢復英國這個重要的出口市場應能為美國稻米生產州的經濟帶來顯著且正面的影響,尤其與其他美國農產業一樣,近年來美國稻米產業也同樣在不景氣中苦苦掙扎。」
  這份連署信由阿肯色州參議員布茲曼(John Boozman)先生撰寫,並由阿肯色州的柯頓(Tom Cotton)參議員、密蘇里州的布倫特(Roy Blunt)參議員與霍利參議員(Josh Hawley)、 密西西比州的威克Roger Wicker參議員與海德-史密斯(Cindy Hyde-Smith)參議員、德州的康寧(John Cornyn)參議員與克魯茲(Ted Cruz)參議員簽名連署。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林厚和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0/02/12)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