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美國將對受報復性關稅影響之農民發放第三次的農民救助款

2020/03/05 @國際

示意圖

美國將對受報復性關稅影響之農民發放第三次的農民救助款

  美國農業部長珀杜(Sonny Perdue)今(2020)年2月4日宣布發放2019年市場促進計畫(Market Facilitation Program, MFP)之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補助款給受其他國家課徵報復性關稅而遭受損害之農民。
農業部說明,款項將在今年2月9日前發放完畢。
  對於美國農民來說,去年是個艱辛的一年,珀杜部長說:「農民在不公平的報復性貿易下首當其衝。但是在國會通過《美墨加協定》(US-Mexico-Canada Agreement)以及美中貿易協議之第一階段後,2020年農民受報復性貿易的衝擊應會有所改善。」珀杜部長先前曾說他不期望今年農民需要補助。
  市場促進計畫(MFP)的補助款主要會提供給種植苜蓿草、大麥、芥花、甘藍、乾豆、玉米、乾豌豆、超長短棉、亞麻籽、小扁豆、長粒和中粒大米、小米、芥菜籽(mustard seed)、燕麥、花生、芥菜籽(rapeseed)、黑麥、紅花、芝麻籽、大小鷹嘴豆、高粱、大豆、葵花籽、溫帶粳稻、黑小麥、陸地棉和小麥等生產者。
  從2019年6月1日開始營業的乳製品製造商將會收到在《乳製品毛利保障計畫》(Dairy Margin Coverage)生產紀錄下每英擔重量的補助款,且豬農也會收到一筆補助款項,具體款項則取決於豬農在2019年4月1日到5月15日之間任選一天當中的活豬隻數來計算。
  除此之外,市場促進計畫的補助款也會提供給種植杏仁、小紅莓、人參、新鮮葡萄、新鮮甜櫻桃、榛子、澳洲堅果、山核桃、開心果和核桃生產者。每一個特定作物所獲得之補助將取決於2019年水果或堅果種植畝數,或者人參的採收畝數。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鄭亦君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0/02/04)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