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調整型防砂壩新思維研討會

調整型防砂壩新思維研討會_82

研討會主旨
  為提升國內工程橫向構造物之延壽、河道土砂之平衡、溪流生態之連續性等,辦理「調整型防砂壩新思維研討會」,以推廣防砂壩應依不同時期的輸砂量變化而調整其型態,不僅可因應不同時期的輸砂量,並能使其功能持續動態發揮,以不變應萬變的思維,經由機能調整防砂壩,最終以回歸自然野溪為目的。並邀請政府機關、學術單位及國內外專家學者,進行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  

研討會時間
  ◆ 110年3月23日(二)
  ◆ 國立中興大學人文大樓1樓國際演講廳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 承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水土保持學系

報名網站

請自行線上報名,逕至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公告資訊之活動快中搜尋。
請按我進入報名網站 

備註事項

  本活動屬防災方面專業講習,除受邀機關外,一般民眾勿報名,報名皆需審核,請耐心等候報名成功之信件通知。 受邀單位如: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林務局、水利署、地調所、各河川局、各地方政府、工程顧問公司、技師事務所、中央機關、技師公會、大專院校水土保持相關科系之師生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