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春節好去處/綠園道、熱博迪士尼稻田吸睛

2022/01/31 @臺灣

摘要

春節想賞花海不用大老遠,高屏都有好去處。高市公布鐵路地下化左營暨鼓山花海專區,水利局在園區種植近13萬株四季草花,供民眾走春賞花。

示意圖

春節好去處/綠園道、熱博迪士尼稻田吸睛

  春節想賞花海不用大老遠,高屏都有好去處。高市公布鐵路地下化左營暨鼓山花海專區,水利局在園區種植近13萬株四季草花,供民眾走春賞花。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2日開幕,今年有迪士尼授權圖案,成最吸睛的巨型彩繪稻田,因應本土疫情升溫,熱博強化防疫措施人流管制、實聯制,園內設飲食專區不可邊走邊吃,全程戴口罩。
  水利局在園區內種植近13萬株四季草花,包括一串紅、雞冠花、彩葉草、牽牛花、日日春、萬壽菊等,打造不同層次的花海景觀。王姓民眾每天傍晚都會到園道散步,他說,園道穿上花衣,看了心情愉快。
  高雄鐵路地下化去年10月完工,闢建全長15.37公里綠園道,有左營、高雄、鳳山等三處園道,成為民眾休閒、騎車好去處。左營園道有「大地遊戲場」,可以讓孩童消耗精力,大人享受戶外體健組合、大轉輪和轉腰器等。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每年春節盛事,今年熱博推出九大農業主題,將農業精華多元呈現,最大賣點是巨型迪士尼彩繪稻田與夢幻繽紛花海。民眾可在1月22日開幕至2月28日(除夕休園),跟最喜歡的角色人物拍照打卡。
  九大農業主題包括,屏東道之驛「農業物產館」啟動試營運,1樓販售地方農特產品,2樓設迪士尼快閃店及歷屆熱博回顧展,遊客可在館內2樓及3樓長廊觀賞迪士尼彩繪稻田。
 

資料來源

關鍵字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