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WTO會議恢復召開

2020/07/09 @國際

示意圖

WTO會議恢復召開

  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副祕書長布朗納(Karl Brauner)已向會員們通知非正式代表團團長會議將於今(2020)年6月15日召開,但因社交距離措施,每個代表團只能指派一人與會。
  布朗納副祕書長於今年6月10日在一封寫給會員們的緊急郵件中指出,由於健康保護和社交距離措施,代表團的其他會員們將會受邀出席WTO代表團團長虛擬會議,而且一次只能召開一個會議。
  布朗納副祕書長表示,出於接觸者追蹤(contact tracing)目的,其將要求代表團們在與會前在WTO總部所在地進行註冊,他並補充表示,「WTO秘書處將要求代表團們在會議舉行前48小時提供姓名、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
  布朗納副祕書長表示,「為保護自己的健康,將要求所有進入WTO總部所在地的代表團們保持身體距離。」
  代表團的姓名將會依據註冊清單進行檢查,並在進入WTO總部所在地時由WTO安檢部門測量體溫。「體溫高於37.8度的與會代表將會被要求接受醫療建議,並參加WTO代表團團長虛擬會議。此外,進入WTO總部所在地的代表團們將會被要求配戴口罩,並且WTO將會在每次會議提供每位與會代表1個口罩。」
  此外,會議室的座位安排刻正重新分配,最多允許容納126位與會代表。座位號碼可使與會代表保持身體距離,並在會議期間不需配戴口罩。如果需要容納更多的代表團,所有代表團們將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王惠正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0/06/12)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更多WTO農業新聞,請見→→臺灣WTO農業研究中心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