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化科技應用於農業現況暨未來展望研討會

智能化科技應用於農業現況暨未來展望研討會_78

研討會主旨
  農業是國家發展的根本、糧食的來源、農民生活的依賴,也是生態維護的基礎。然而農業科技日新月異,已不再是翻土、種植作物等簡單操作,搭配高科技設備之運用更為未來發展趨勢。近年來,政府全力推動智慧科技發展農業,提倡智慧化與數位化,本校承教育部於 107 年起推動「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培育類產業環境人才」,以六級產業為主軸,發展智慧農業科技之教學農場,場域整合本校多個院、系之跨領域團隊,共同開發相關產品及智慧生產系統,更結合產業界及系所教學設備,開設智慧農業跨領域學程,強化實作能力並兼顧學習、研究及資源共享。

  本研討會以「智能化栽培在農業上的應用」、「資訊平台輔助農業管理」與「智能化機具與人機輔具應用」三大主軸,邀請產業界及學術界專家分享智慧農業相關技術應用及未來展望,期望能透過本研討會使與會者進一步瞭解目前智能化科技應用現況及未來展望。

研討會時間
  ◆ 109年12月02日(三)
  ◆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CM-101(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號)

  ◆ 貼心提醒:請於109年11月23日(星期一)前完成報名。

研討會報名網站
  
請按我進入研討會報名網站

研討會議程

智能化科技應用於農業現況暨未來展望研討會-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