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FFTC農業政策論壇 - 在COVID-19疫情之下的永續農糧系統及未來展望

2020年FFTC農業政策論壇 - 在COVID-19疫情之下的永續農糧系統及未來展望_76

活動主旨
  
COVID-19疫情已對農業與糧食部門的經濟表現造成重大的影響,維持全球農業價值鏈的正常運作受到了極大的挑戰。旅遊禁令與社交距離的要求,不僅干擾了包含小農、農場工人、加工廠與第一線作業員的管理與工作內容,農糧產品的分配與運輸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阻礙,也讓亞太地區原本即脆弱的農村經濟,無疑是雪上加霜。

  在本場論壇,FFTC將邀請來自亞太地區與德國在農糧系統的關鍵人物,分享各國對COVID-19疫情的因應做法,並企盼找出能幫助亞太地區回復、並建立韌性化糧食系統的潛在農業科技與技術,以達致永續性的糧食安全。

活動主題

  1. 分享及交換各國在因應COVID-19對農糧部門衝擊的知識、經驗、政策回應措施、及最佳範例。

  2. 強化國際間在建構永續及具韌性糧食系統方面的合作。

  3. 回顧及找出能發展小農技術能力及建構國家糧食系統韌性的潛在創新技術與服務。

活動時間
  ◆ 109年12月1-2日
  ◆ Facebook官網線上直播

研討會報名網站
  請按我進入研討會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