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大數據選育出厲害的海水吳郭魚 黃壹聖用科技讓養殖業省水省能源

2023/05/26 @臺灣

摘要

你想過吳郭魚可以生吃嗎?來來來!我們獲得第33屆神農獎的 #科技育種神農黃壹聖 這裡有,他用晶片來追蹤種魚,取得的數據用來育種,他的吳郭魚種原庫現在有高達20多種,不同的環境需求的吳郭魚他這兒都有,他厲害的不只如此,在地下水管制區養魚,他是如何降低用水量將有限資源達到最大利用率的,一起來看看黃壹聖的養殖撇步!

示意圖

大數據選育出厲害的海水吳郭魚 黃壹聖用科技讓養殖業省水省能源

  你想過吳郭魚可以生吃嗎?來來來!我們獲得第33屆神農獎的科技育種神農黃壹聖 這裡有,他用晶片來追蹤種魚,取得的數據用來育種,他的吳郭魚種原庫現在有高達20多種,不同的環境需求的吳郭魚他這兒都有,他厲害的不只如此,在地下水管制區養魚,他是如何降低用水量將有限資源達到最大利用率的,一起來看看黃壹聖的養殖撇步!

 

 

資料來源

關鍵字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