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以色列最大連鎖超市將開設店內垂直農場

2021/01/27 @國際

摘要

以色列最大連鎖超市Ramy Levy與以色列農業技術公司Vertical Field合作簽署協議,將在都市中數十個超市附近建立“垂直農場”。垂直農場的作物在受控條件下生長,無需使用化學農藥或肥料,不受季節或天氣影響,可保證全年產量與品質,將以高競爭力的價格出售在地最新鮮的農產品供都市居民購買。

示意圖

以色列最大連鎖超市將開設店內垂直農場

  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許多地方運輸業受限,農業糧食危機因而浮出水面,未來需要開發一種都市農業方案,使都市居民能夠以最少的人力操作且不依賴偏遠地區的運輸來獲取食物,縮短食物運送里程。
  以色列農業技術公司Vertical Field 總部開發解決方案並試點成功。Vertical Field 公司已與以色列最大的連鎖超市Rami Levy簽署協議,將在數十個超市附近建立“垂直農場”。該協議估計價值達數百萬美元,並持續五年。
  此垂直農場能讓農作物在垂直分層堆疊壁上的土壤中垂直生長,此方式可提高生產效率並最大程度地減少水資源的消耗和土壤的使用。農作物在無病原菌的室內環境中生長,無需使用化學農藥或肥料。因在受控條件下生長,不受季節或天氣影響,可確保農作物全年產量,並以高競爭力的價格出售。農作物收成後,客人可以直接購買最新鮮的農產品,如:生菜、羅勒、歐芹、羽衣甘藍和薄荷,甚至客人可以選擇購買帶有其生長土壤層的產品,以提供更長的保鮮期。 
  連鎖超市Rami Levy行銷副總裁Yafit Attias Levy在一份聲明中說:Rami Levy連鎖超市了解其對客戶食品安全負有的社會責任,將提供最優質農產品。我們的客戶在測試點試營運期間購買了Vertical Field公司的農產品,並願意回購更多產品。因此,我們公司決定將與Vertical Field公司拓展合作,於更多的超市建立垂直農業,為客戶提供最新鮮、優質和無農藥的農產品。【延伸閱讀】都市農業新方向—垂直式水耕栽培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