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印度未來將擴大與以色列在農業與生物技術發展上之合作

2017/08/17 @國際

示意圖

印度未來將擴大與以色列在農業與生物技術發展上之合作

  今年是印度與以色列建交的第25年,同時也是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首次出訪以色列,印度外交部表示此次歷史性出訪焦點將以國防、農業、水利工程、創新技術等促進兩國經濟發展之重要議題上。

  此外,在兩國簽訂的農業科技技術共同合作協議中,將以4000萬美金作為本次科技創新技術基金,主要應用於工業發展方面,以建立水資源和農業發展之戰略夥伴關係,其重點項目包括有節水技術、廢水處理、及其再利用於農業或海水淡化等相關技術之開發。【延伸閱讀】越南高科技農業需要全面系統性發展

  而美國印度政策研究局的高級顧問兼會議主席理查德•羅索(Richard Rossow)亦表示,本次出訪不僅僅是促成以色列成為印度在國防防禦上之重要夥伴,同時也將其合作協議擴展至生物技術以及農業領域等方面,期望未來不管是軟體開發、生物技術與高端技術應用上,均能藉由雙方不同的優勢為兩國帶來良好的互助合作關係。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