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泰國聯盟致力於鮪魚的永續性發展

2017/03/27 @國際

示意圖

泰國聯盟致力於鮪魚的永續性發展

  鮪魚為人類最易取得蛋白質來源,目前全球有近十億人仰賴水產品作為營養的取得,以及影響著勞動就業人口。泰國水產集團(Thai Union Group)作為水產業領導者之一,有責任保護鮪魚資源。為達到該目標,該公司日前宣布了發展永續性鮪魚戰略計劃,其內容摘要如下:

  1. 作為新鮪魚戰略的一部分,泰國水產集團承諾採購100%從海洋管理委員會(MSC)認證的鮪魚,或改善國內漁業生產模式,以符合MSC認證之推動(MSC為國際公認水產永續性認證標章)。

  2. 該公司計劃至2020年底前最低完成75%原料來源為永續性資源。

  3. 為實現該目標,投資9000萬美元,實施於供應鮪魚永續性來源之措施,其中包含在全球建立11個新的漁業改進計劃(FIP)。

  4. 該公司已將可追溯性列為鮪魚行業永續性發展和安全合法勞動的關鍵。【延伸閱讀】2017年德國G20農業部長宣言概要

  5. 該戰略目標提高水產品的可追溯性,以確保供應鏈之透明度,解決水產業最緊迫的問題。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