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_91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

  後疫情時代來襲,35%企業將加速數位轉型投入,而臺灣伴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經濟成長的腳步,有望在下半年躍昇上雲。
  各大商業服務業、小微企業抓住數位洪流,顛覆營運框架將成為新型企業。我們該如何搭乘著這股成長力量,透過數位化加乘效益,讓公司營運可以超前UPUP!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產業雲集 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線上見習分享會,將依產業主題邀請各領域業者,分享數位化實戰經驗並現場Demo數位工具操作,與各位朋友分享最實用的新知,一同轉型突圍,航向新藍海!
  分享會將邀約中小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工具應用之經驗、創新整合方案等等主題分享,包含公司從數位轉型0到1的契機介紹、數位工具應用的展示(數位系統)及與會人員可以線上留言互動交流,以下為本次分享會相關說明。

 

分享會特色: 

•轉型經驗不藏私: 分享會邀請各產業領域轉型成功業者,分享自身數位化推動經驗,透過實戰案例,提供與會夥伴最新的策略趨勢。
•數位工具大顯身手:直播將展示各產業可學習之數位工具導入方式,讓與會夥伴對於數位工具的應用不在感到陌生,因為數位轉型 只是一個轉念的距離。
•綜合分享交流:廣納與會夥伴對於數位轉型需求及建言,透過直播即時回饋互動,讓您轉型之路不孤單。
•直播中歡迎與會夥伴即時文字留言,相關Q&A建言將做為後續政策推動之參考!

活動日期

  110年9月22日 ~ 110年10月6日 

課程資訊

主題:商圈服務業數位創升級
日期:9/22 (三) 14:30-15:30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1


主題:電商營運小頭家   數位行銷拚通路
日期:9/24 (五) 14:30-15:30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2

主題:農業資訊應用 數位轉型go
日期:9/29 (三) 14:30-15:30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3

主題:新世代線上小旅行 觀光旅宿業轉型
日期:10/1 (五) 14:30-15:30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4

主題:餐飲服務升級轉型 數位思維超前部屬
日期:10/6 (三) 14:30-15:30

「產業雲集,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5


【數位轉型新標配,填問卷 得策略】
我們與數位轉型的距離,只有一個轉念這麼近。
「110年度中小微型企業數位程度及轉型需求研析調查」
5分鐘填寫問卷,快速取得企業數位轉型精闢研析,幫助您找到轉型策略最後一哩路!
快速進入填寫,讓您成功邁向數位轉型的大道:https://reurl.cc/qgl4Ag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協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經濟部工業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執行單位: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報名網站

  各場次議程與活動報名
  ⇒請按我進入報名網站

聯絡人資訊

   呂小姐 02-2729 6666 分機22546、phyllis.m.lu@pwc.com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本行網站公告為準
  ※ 活動當天「線上票」憑報名系統ACCUPASS登入,請留意報名信箱
  ※ 線上活動一張票券同時僅能由一組帳號觀看。票券將與取票帳號綁定,請以預計登入觀看的帳號報名取票
  ※ 若要參加多場次,可以勾選票卷帶入同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