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智農種子教師培訓專班—智慧農業系統整合規劃師職能導向課程」已開始招生囉!

「2022智農種子教師培訓專班—智慧農業系統整合規劃師職能導向課程」已開始招生囉!_103

「2022智農種子教師培訓專班—智慧農業系統整合規劃師職能導向課程」已開始招生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辦理「2022智農種子教師培訓專班—智慧農業系統整合規劃師職能導向課程」。「智慧農業系統整合規劃師」的關鍵職能,在於能夠依照農場主的生產目的需求,評估相關軟硬體技術設備的導入策略,整體規劃智慧農業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本課程將包含智農系統整合、政策方向、產業趨勢、產銷經營、商業模式、跨域講座、異業參訪、團隊發展共識營與設計思考工作坊等不同類型的96小時培訓課程,使不同領域背景的學員,能有較頻繁的互動交流與討論,進而激發未來潛在合作機會。

【課程期間】2022年7月15日起至9月30日,共計96小時,分16天辦理。
【課程簡介】https://reurl.cc/WrrEMO 
【招生簡章】https://reurl.cc/4142eX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線上填寫報名表單,並請將報名檢附文件(招生簡章之附件2、附件3、與其他佐證資料)之電子檔 E-Mail 至 agrioffice2022@gmail.com,信件主旨為「2022智農種子教師培訓專班報名繳交資料」。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us7yd25HcrjQmZ97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止
【聯絡窗口】 臺大生傳系 余小姐 (02)3366-4686 E-Mail: agrioffice2022@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