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未來將用3-D印製健康的替代品代替你不健康的午後點心

2015/08/24

摘要

未來3D印表機將能生產一種將麵團鋪設為基層,並用種子,孢子或酵母填充。五天之內,蘑菇和植物在其中成長為一個當地種植的美味小吃,這是由荷蘭設計師Chloé Rutzerveld所提出的Edible Growth概念,稱為食用生長。

一個加工食品平均得經過1,300英里才能送達雜貨店,但未來的食物生產可能超越在地化-不需加工,就能在本地生產出健康的食品。一種新的概念設計如何利用3-D列印改變加工食品,使其既健康且由城市內生產,這樣的生產意味著,可以大幅簡化食物供應鏈和食品廢棄物的產生,以及減少佔用農地。

目前科技還無法實際生產出這種食品,只能成功得列印出糖、巧克力和一些不健康的糖果,且只是改變產品的形狀,然而這個疑問卻促使Chloé Rutzerveld去思考如何運用科技去創造出天然、健康、永續且營養的食品。

資料出處:

關鍵字:

3D列印  Edible Growth食物生長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