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美國尋找新的農產品出口市場

2021/09/23

示意圖

美國尋找新的農產品出口市場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和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部長維爾薩克(Tom Vilsack)告訴農業貿易政策諮詢委員會(Agricultural Policy Advisory Committee for Trade, APAC)和農業貿易技術諮詢委員會(Agricultural Technical Advisory Committees for Trade, ATAC)成員,政府正在為美國農產品尋找新的出口市場和新海關。
  在一次視訊會議上,戴琪貿易代表告訴委員會成員,美國貿易代表署(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 USTR)刻正努力透過現行貿易和投資架構協議擴大美國進入國際市場的機會。
  戴琪貿易代表還強調,應共同努力應對氣候變遷和環境退化給全球農業帶來的挑戰。
  同時,維爾薩克部長還討論促進出口並尋找新海外市場的重要性。根據一份宣讀資料,維爾薩克部長概述美國與中國的貿易、美墨加協定(US-Mexico-Canada Agreement, USMCA)的實施以及美國與歐盟的貿易關係等優先工作事項。他並強調政府優先事項刻正進行的工作,其中包括氣候變遷、建立韌性的糧食系統並透過支持生產者、農民以及向飢餓的家庭提供糧食以更好地重建。
  兩位官員表示,隨著政府持續制定貿易和農業政策,其將與委員會密切地合作。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王惠正、李沅融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1/08/16)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更多WTO農業新聞,請見→→臺灣WTO農業研究中心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