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哈薩克提議共同主辦MC12

2021/04/22 @國際

示意圖

哈薩克提議共同主辦MC12

  哈薩克提議共同主辦定於今(2021)年12月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第12屆部長會議(12th ministerial conference, MC12)。
  MC12原定於去(2020)年6月在哈薩克首都努爾蘇丹召開,但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取消。
  由於疫情持續蔓延,因此MC12已延期並改於瑞士日內瓦召開。
  哈薩克在與WTO總理事會(General Council, GC)的通訊中表示,願意主持並共同主辦今年12月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MC12,其並表示,「我們相信此項提議獲得WTO GC的支持,並將致力於與所有WTO會員進行建設性合作,以確保MC12取得成果。」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王惠正、李沅融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1/02/25)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更多WTO農業新聞,請見→→臺灣WTO農業研究中心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