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美國政府已向遭受報復性關稅損害之農民購買超過22億美元的農產品

2020/07/13 @國際

示意圖

美國政府已向遭受報復性關稅損害之農民購買超過22億美元的農產品

  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於今(2020)年6月16日表示,美國政府已透過糧食購買及配銷計畫(Food Purchase and Distribution Program)向在2019年和2020年遭受其他國家採取報復性關稅影響之農民購買超過22億美元的肉類、水果、蔬菜、特用作物和乳製品。
  美國政府所購買的農產品已提供給國內有需要的人們,同時可援助受到美中貿易戰以及美國依據貿易法232條款對進口鋼鐵和鋁加徵關稅而受到其他國家採取報復性關稅影響之農民。
  USDA表示,美國政府今年透過糧食購買及配銷計畫的貿易紓緩採購目標約14億美元,將於9月30日結束採購。糧食購買及配銷計畫是美國農業部實施的三個農民支持計畫之一,其他兩個計畫分別為市場促進計畫(Market Facilitation Program, MFP)和農產貿易促進計畫(Agricultural Trade Promotion, ATP)。
  美國政府所購買的大部分糧食皆提供給各州,以配銷給營養援助計畫,如緊急糧食援助計畫(The Emergency Food Assistance Program, TEFAP)以及兒童營養計畫。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王惠正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0/06/17)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更多WTO農業新聞,請見→→臺灣WTO農業研究中心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