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減量】新創公司致力將動物廢棄物轉換成生質能源

2022/08/09 @國際

摘要

WasteFuel Agriculture公司致力將動物廢棄物轉換成生質能源,希望從酪農業廢棄物生產設施的厭氧消化器開始,將甲烷轉化為可再生天然氣或甲醇等生質能源,這對船用燃料尋求減少碳足跡也是一個新的機會。

示意圖

【減量】新創公司致力將動物廢棄物轉換成生質能源

       畜牧業必然會產生動物廢棄物,動物廢棄物雖然是一種有價值的肥料,但也會在過程中釋放出溫室氣體-甲烷
       在最近的世界農業博覽會上,一家位於美國加州的新創公司WasteFuel Agriculture公司看到了甲烷的價值,將甲烷轉換成為可再生天然氣,或轉化為甲醇都有助於將甲烷從空氣中排出並充分利用,作為生質能源,幫助農民發掘新的商機。       WasteFuel Agriculture公司的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Trevor Neilson指出,在農場將動物廢棄物轉化為生質能源並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WasteFuel Agriculture公司首先與酪農場展開討論。農民可以參與將沼氣池中的甲烷轉化為可再生天然氣;或將甲烷轉化為甲醇,這對船用燃料尋求減少碳足跡也是一個新的機會。

       全球第一大海運公司快桅(Maersk)為訂購的新船隻購買 40 萬噸綠色甲醇,並預計未來不再購買以化石燃料為動力的船,因此將需要盡可能更多的甲醇。
       對於農業市場,將從酪農業廢棄物生產設施的厭氧消化器開始。避免將廢棄物運送到加工設施的問題。但有一些問題仍需要克服,例如農民雖然有興趣,但已因務農已忙得不可開交,不希望他們的生活變得更艱難。但這可能會是農場的寶貴收入來源,WasteFuel公司將與農民合作這項新業務。
       加州是這項新業務的熱點,部分原因是酪農場靠近鐵路線,可以將甲醇或可再生天然氣等成品運輸到可以出口或使用的港口。對於已經投資購買厭氧消化器進行營運的農民來說,轉向可再生天然氣或甲醇是對厭氧消化器的升級,將成為WasteFuel公司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WasteFuel公司的發展,未來將繼續與農民合作,創造加工規模經濟。

       來自沼氣池的甲烷,可以變成可再生天然氣或甲醇,與天然氣相比,可再生天然氣的低碳強度使得價格更具吸引力,至於甲醇,目前加州並未在其環境收入計劃中承認這種燃料。但因為綠色甲醇的市場將擴及世界上大多數海運公司,且甲醇還有很多其他工業用途, 未來預計此產業將會繼續成長。【延伸閱讀】- 新技術將啤酒轉換成燃料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