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美國將於8月召開2場季節性農產品聽證會

2020/09/14 @國際

示意圖

美國將於8月召開2場季節性農產品聽證會

  美國政府已定於今(2020)年8月召開2場季節性農產品聽證會虛擬會議,以審查可能會損害美國季節性和易腐農產品生產者的外貿政策,這是在《美墨加協定》(United States-Mexico-Canada Agreement, USMCA)中取消特殊爭端機制後,美國政府向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番茄生產者履行的承諾。

  但令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番茄生產者感到失望的是,美國政府針對季節性和易腐農產品提出的爭端機制並未納入最終的USMCA,尤其是佛羅里達州番茄生產者長期以來一直抱怨墨西哥將其番茄傾銷至美國市場。

  政府官員將透過聽證會搜集番茄生產者的意見,並使其了解政府如何支持他們並補償任何不公平的損害。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美國政府將分別於8月13日上午9點和8月20日上午9點舉行2場聽證會虛擬會議。

農科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陳逸潔、王惠正編譯
備註:原文資料來源為Washington Trade Daily(2020/07/20)付費報導,故暫不提供連結,敬請見諒。
更多WTO農業新聞,請見→→臺灣WTO農業研究中心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