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水產飼料添加物開發技術與產業整合研討會

2019水產飼料添加物開發技術與產業整合研討會_36

會議目標
  水產飼料添加物在水產養殖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目前許多飼料添加物來自於基因遺傳工程的產物,或是天然取得之益生菌。運用這些飼料添加物,時常令人困惑,是否符合政府法規?如何才能申請(或取得)政府許可證?要進行那些實驗,才能通過政府審核?那些飼料添加物是屬於基因遺傳工程的產物,而哪些不是。
  當研發成果能夠上市後,政府如何協助飼料添加物行銷海外?有哪些機會,研發人員可以掌握,有那些成功的案例可以分享?水產飼料添加物屬高科技產業,需要產官學研共同投入建立關鍵技術,通過審查,以維持水產業競爭力,因此加強學術研究與產業之共通平台,擴展產官學研合作,增進水產飼料添加物創新技術產學研發,對提升傳統水產業有莫大的助益。
  水產業面臨競爭與國際化趨勢,必須追求創新卓越永續發展,因此擬舉辦「水產飼料添加物開發技術與產業整合研討會」,本研討會將邀請水產飼料添加物開發技術與產業整合相關之產官學研菁英,就飼料添加物的最新發展趨勢進行研討,發表最近飼料添加物產學發展策略,利用此次研討會共同討論飼料添加物產學應用,也藉由相關主題之產學研討,展示臺灣在飼料添加物創新發展上的貢獻,並且提供產業界與學界進行溝通交離的機會,建立產官學研攜手產學聯盟的機會,在此衷心期盼您的蒞臨與參與。

時間地點
►108年6月28日(五)
►國立宜蘭大學生物資源大樓一樓福昌廳 (宜蘭市神農路1段1號)

報名資訊

詳細議程、注意事項等報名資訊請按連結→→→研討會活動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