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DAS提供新的農業分析平台,幫助農場迎向未來挑戰

2019/03/07 @國際

摘要

Rural Intelligence Platform™為澳洲進行全面性評估與監測農村土地利用程度、氣候資訊、衛星圖像之資料庫,並利用演算法進行數據分析,可追朔10年內的農產品銷售紀錄,準確率達90%,此資料庫可運用於未來農業市場評估與並為澳洲政府提供公共數據。

示意圖

DAS提供新的農業分析平台,幫助農場迎向未來挑戰

  Digital Agriculture Services (DAS)與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 CSRIO)合作,推出Rural Intelligence Platform™,這是第一個在澳洲任何地方進行全面性評估和監測農村土地的平台,利用可靠數據來源提供的生產力、水資源取得、產量、土地利用、作物類型、降雨、乾旱影響等資訊。

  DAS估計,澳洲每年有約1,250億美元的農業經濟決策是建立在不可靠或不完整的數據上,平台提供的準確資訊有助於農民、企業、政策制定者等在正確的數據背景下進行良好的投資選擇,提升風險應對能力。平台改進了CSIRO開發的一系列技術,並納入最新的衛星圖像、數位土壤資訊、氣候資訊等及其他州政府或聯邦政府提供的公共數據,並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進行分析。此外,數據庫中涵蓋了3.71億公頃的農業用地及可追溯至10年前的銷售記錄,並採用人工智慧自動評估,準確率高達90%。【延伸閱讀】濕度監控對改善家禽健康和福利至關重要

  在面對人口持續增加和氣候變遷的壓力下,預估亞太地區的數位農業市場到2028年將達到100-250億美元。自2017年與CSIRO合作成立以來,已從澳洲上市的農企業Ruralco和其他投資者獲得425萬美元的資金,目前DAS已與部分公司展開密切合作,測試Rural Intelligence Platform™。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