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2018美國農業數據法案

2018/05/02 @國際

示意圖

2018美國農業數據法案

  近年來資訊技術發展快速,無論是資料收集、儲存與分析資訊的方式均有重大突破,目前全球98%以上的信息都是以數位格式儲存的,除了搭配網路及各項軟硬體開發應用,機器自學系統的培養也是另一個熱門的開發項目。而IT技術於農業及食品業中應用廣泛,包含環境監控、即時圖像、遠端操控等,隨著智慧管理的觀念逐漸普及,如何良好使用大數據與兼顧農民利益將是未來主要議題。

  由28個生產商、國際集團、供應鏈公司、環保組織和環保組織兩黨組成的聯合會聯署寄信給美國參議院農業委員會主席Pat Roberts與眾議院議員Debbie Stabenow,希望他們支持2018年農業數據法案〈Agriculture Data Act of 2018 (S. 2487)〉。該法案將加強美國農業部對生產數據的管理,除了便於研究各項農業措施之影響,也能同時兼顧農民的隱私。【延伸閱讀】歐盟推動大數據技術整合幫助提升生物經濟價值

  為了提高農業生產者的利潤、保護環境與降低生產風險,故須保障適當的數據收集、審查與分析行為。S. 2487指示美國農業部創設安全數據庫與保密程序,除保障現有資訊外也同時保護個別農場生產者的機密資訊,禁止出售個別生產者數據,以提高生產者自願提供農業數據的機會。此外,也推動優化各農業相關部門的橫向資訊互通,整合作物產量、土壤健康與保護措施等其他的外部數據來源,並允許研究者公開關於土壤健康,產量變化和風險之間的重要總數據,這些資訊也可作為學術研究、技術援助、未來經濟規劃等依據。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