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以色列的農業政策發展-政策發展的評估

2016/08/12 @國際

以色列的農業政策發展-政策發展的評估

● 自1990年中期起,以色列對農業支援有一半用於當地政策改革、鬆綁對邊際價格的保護、提升全球市場的價格。近幾年來,以色列降低食品成本,並透過農業食品部,強化本土競爭力,並限制農產品進口自由化。
● 當以色列降低對農業的支援時,其仍著重於貿易和生產方面,這能反映出以色列對農產品有高度保護,讓當地農產品價格高於國際價格,並對農民的投入給較多的支援。
● 農產品的市場價格從農民轉嫁到消費者上,未來農產品的成本或許有再降低的趨勢。
● 大範圍的政策改革能改善以色列農業部的效率及其國際競爭力,使納稅人和消費者能付較低的成本。而除了結構性的改革,如降低農市場交易的管理責任外,以色列將降低並簡化農產品之進口稅,並鬆綁畜牧部的生產制度。
● 以色列努力改善農業,並朝環保方向前進,但仍需改善水資源的使用效率,最近增加農業用水配額並固定淡水價格,這樣的改變能達到2006年政府和農戶間的協議,在2015年之前,藉由增加用水價格來補貼平均生產用水的成本。

 

以色列的農業政策發展-政策發展的評估-1

圖:以色列將1995年至2013年生產者和消費者補助進行分類,估計其數量與組成。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