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電裝(Denso)公司-利用廢棄學校建設藻類大規模培養設施

2016/08/01 @日本

示意圖

電裝(Denso)公司-利用廢棄學校建設藻類大規模培養設施

日本電裝公司在熊本縣天草市建設藻類的培養設施,並於最近(2016年7月27日),舉辦啟動儀式。若藻類製成的生物柴油燃料(BDF; Bio Diesel Fuel)要達到化石柴油的標準還需要一些時間。日本電裝公司以2030為前景目標,將運用大型培養設施,開發低成本技術。預計在2018年後每年能製造2萬升的生物燃料。
藻類的種類多達5萬多種,其中日本電裝公司挑選微細綠藻(Pseudochoricystis ellipsoidea),這種綠色單細胞植物來製造生物柴油燃料。其優點是能直接製油且生長速度快,及相較其他植物與細菌來說,更能在嚴峻的酸性培養液環境中生長,而室外培養雜菌也難以混入培養液。

電裝(Denso)公司-利用廢棄學校建設藻類大規模培養設施-1

圖:日本電裝(Denso)公司利用廢棄學校建設藻類大規模培養設施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