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Umitron擴大早期資金並開始水產養殖保險數據服務

2018/10/19 @國際

示意圖

Umitron擴大早期資金並開始水產養殖保險數據服務

  漁業和水產養殖業是各地民眾重要的食物、營養和收入來源,自糧食革命與工業革命以來,世界上人口持續增加,對於水產品的需求量也連帶上升;然而捕撈漁業產量在20世紀80年代末開始相對停滯,故水產養殖業成為促進食用水產供應量大幅增長的主要驅動力。

  亞洲是全球養殖漁業發展最興盛的地區,然而養殖業可能受到氣候變化影響,使得產量下降,加上極端天氣出現越加頻繁,水產養殖保險可保障漁民因天然災害產生的經濟損失。目前已有數種水產養殖保險可以降低經濟風險,但海水養殖可能因當地海水深度或物種耐溫能力等特殊因子,造就不同的產量差異,這也是實際評估所面臨的挑戰,保險實施則應納入評估魚獲價值以及累積環境數據的相關技術才能真正貼合生產者需求。【延伸閱讀】Holstein UK推出牛資料庫以增進可追溯性與遺傳價值

  日本Umitron公司已開始在水產養殖領域使用物聯網人工智慧技術,2017年開發的第一個產品UmiGarden可透過記錄魚群變化幫助漁民優化飼料配方。現在Umitron更擴大早期資金並啟動水產養殖保險數據服務,總額達到11,043,702美元,是aquatech早期創業公司籌集的最大金額。另外,自2018年8月起,開始使用物聯網和衛星遙感數據協助水產養殖保險服務,以評估和減輕與海洋環境和漁場營運的相關風險。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