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國際】創新的污水處理技術

2016/09/02 @國際

示意圖

【國際】創新的污水處理技術

【國際】創新的污水處理技術-1

【國際】創新的污水處理技術-2

【國際】創新的污水處理技術-3

全球超過80%的污水沒有被妥善處理。iMETland將在西班牙、丹麥、阿根廷和墨西哥等國家實驗一項新的淨化污水之技術以解決社區污水處理之需求,同時能對環境保護有所承諾。
技術
iMETland的計劃旨在透過創新的污水處理技術以發揮社區的經濟潛力,創建一個結合水、能源、信息、通信技術、土地資源和環境保護的良性循環。此技術透過四種不同地理位置之國家進行測試,如地中海(西班牙)、北歐洲(丹麥)、南美(阿根廷)和北美洲(墨西哥),而此技術特色如下:
•生物過濾器:透過有電活性的細菌與導電性質之材料相結合,淨化率比傳統技術高出10倍
•污水處理:將污水轉化為乾淨的水,並用於灌溉
•透過ICT遠端遙控:將污水處理轉化成電流作為輸出信號,並遠端控制其技術
•美化景觀:iMETland運用此技術與周圍環境做結合

IMETland運用創新技術的概念巧妙的結合水、能源、ICT和土地等資源並與環境做結合,此計劃在處理社區污水時,運用有效成本、高效節能及對環境友好的方式,為污水處理之創新技術增加價值。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