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回饋

Biovakka的生物沼氣池工廠,運用環保的方式管理豬糞肥

2016/08/03 @國際

示意圖

Biovakka的生物沼氣池工廠,運用環保的方式管理豬糞肥

在芬蘭納坦利(Naantali) 的研討會中,說明農業和林業在循環經濟方面的潛力,研討會中參觀位於Vehmaa的Biovakka生物沼氣工廠。Biovakka生物沼氣工廠是在2002年由21個農夫建立,主要是為了擴大生產豬的地區,他們開發運用環保的方式管理豬糞肥。目標是:
•處理來自農業、工業和都會區等各種有機物,並提供廢棄物的管理服務
•生產沼氣
•製造安全營養產品
•建立含有養分回收和濃縮製程之沼氣工廠網路

Biovakka的生物沼氣池工廠,運用環保的方式管理豬糞肥-1

目前有兩個工廠運作中,2005年在Vehmaa開始第1個工廠的營運,2009年在Turku營運第2個工廠,而兩個工廠回收不同種類的廢棄物,因此產出也不同。在Vehmaa的Biovakka生物沼氣工廠是回收酶產生的副產品、餐飲業的剩菜、食品工業的副產品及動物糞便等。這些材料被提煉成濃縮肥料產品、熱能和電能,未來產生的生物甲烷可作爲運輸燃料或其他工業用途。這些營養物質除了能應用在農業外,也能應用在工業方面。

資料來源

關鍵字

文章摘譯

資料讀取中

推薦文章

資料讀取中
: